达米安保大队优秀队员

🐧2151662968找我玩x
俺壁纸和头像授权都开放的x
如果您能用这是我的荣幸!

张丛
21580214

“战火和硝烟在身边交织成整个星球。
一片猩红又绝望的土地。
但是我的眼中只有一种蓝色,那种蓝色的物质包裹着我,我的双耳被巨响震得已经暂时失聪。我隐约透过那层蓝色,感受到我的父母凝视着我。那种感觉很复杂,现在想来可能包含着对我的希望,亏欠,爱或者是其他的什么。
当我醒来的时候,我已经被接回公司了。这段六岁时候的记忆也慢慢的被尘封。直到我今天去生物工程部找钥匙的时候,在一个休眠仓里,我见到那个蓝色的半透明物质。

是当年的那个。
我认得他。

我质问生物工程部主任,为什么从来没有告诉过我他在这儿。主任什么都没有说,他也许是什么都不想说,或者是他根本无话可说。

我出生开始到现在一直被公司培养,但我却对这个公司越来越不信任…他们开始对我隐瞒了很多事情…”

“丛哥?写什么呢?”

“是下一次新闻发布会的稿件罢了,找我干嘛啊这么急?是又来了个什么漂亮的女员工吗?”我悄悄扣上笔记本,用胳膊压住本子

“啧,什么嘛。一会儿要体检,让我来告诉你一声。”

“好嘞!谢谢了,大兄弟!”

体检报告和去年,前年的都没有什么区别

身高还是186cm
体重还是73kg±2
性别还是男

唯一变的就是年龄了。

身体健康还不错
或许今晚可以在一杯热可可的情况下多加两块可可曲奇

评论(3)

热度(7)